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推SUV产品 江西五十铃2015年新车规划

将推SUV产品 江西五十铃2015年新车规划

2014-12-23 06:5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去年4月份组建的江西五十铃将在2015年推出一款名为MU-X的中型SUV产品,与已经推出的D-MAX采用相同平台开发,沿用D-MAX上的2.5升柴油发动机,但在后悬架结构方面将会采用扭力梁设计。

2015年江西五十铃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MU-X(SUV) 2015年5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MU-X的外观部分与已经上市的D-MAX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洁粗犷,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但在C柱之后的设计则采用了传统SUV车型的结构,隐藏式D柱看起来现代感十足。

江西五十铃  2.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D-MAX内饰】

内饰方面,MU-X预计于D-MAX的差别不大,标志性的圆形空调控制面板将得以保留,而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和皮质座椅等配置也将出现在高配MU-X的配置单里。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这款新车将继续使用D-MAX所搭载的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与之搭配的是来自日本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江西五十铃目前大部分使用的是江铃汽车的销售网络,拥有授权经销商66家,另有两家还在审批阶段;而预计在明年,还将布局200家二级经销商,以覆盖更为广阔的二三线城市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