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兰博基尼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 明夏发布

兰博基尼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 明夏发布

2014-12-22 14:5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

日前,兰博基尼对外发布了与倍耐力合作的全新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这款新车可选两款配色方案,为纪念兰博基尼与倍耐力长期的友好合作,有望于明年夏上市。

据悉,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是为纪念兰博基尼与倍耐力的长期合作而专门打造。特别版车型外观为双色涂装,由兰博基尼设计中心(Centro Stile Lamborghini)操刀设计。

这款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特别版可选两款外观涂装。第一款为磨砂黑装饰的车顶、后视镜盖以及引擎盖,可搭配Giallo Spica、Rosso Mars、Bianco Isis、Nero Aldebaran、Grigio Liqueo以及Grigio Ater六款亮面车漆。

第二款则相反,在车身上方等大部分采用光泽黑装饰,车身其他部分则采用Bianco Canopus、Nero Nemesis、Grigio Adamas以及Grigio Titans四款磨砂车漆搭配。另外,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Pirelli Edition还将推出coupe版与敞篷版,目前已接受预定。官方尚未公布其售价,但有望于明年夏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