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路试首曝 明年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路试首曝 明年亮相

2014-12-22 12:5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日前,国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Veloce(SV)路试谍照。这款Aventador SV有望在明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或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从谍照来看,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正在意大利高速进行路试测试,新车外观与普通版Aventador LP700-4大有不同,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尾部,将老款的中置大开口的尾部排气管换做外置四管排气系统,甚至可能进一步改动。还换新了更为嚣张宽敞的后扩散器与全新设计的保险杠,降温更迅速。

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将延续其前任蝙蝠(Murcielago) LP670-4 SV的外观设计与动力配置,车身更嚣张霸气,车重大幅减轻,动力也更强劲。据悉,新车可能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在Murcielago SV标准版上可实现515千瓦的最大功率,在限量纪念版上可实现最大功率529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