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RS5 Coupe Sport限量版 搭V8/限75台

奥迪RS5 Coupe Sport限量版 搭V8/限75台

2014-12-22 10:5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奥迪RS5 Coupe Sport Edition限量版

日前,奥迪美国公司对外发布了2015款RS5 Coupe Sport Edition限量版。据悉,新车全球限量75台,其内饰采用深红大色块拼接黑色打底,张狂而浓烈,运动气息十足,有望于明年亮相。

据悉,全新的RS5 Coupe Sport Edition限量版外观提供Daytona灰或Nardo灰两种颜色涂装,车轮采用20英寸铝合金V式轮圈,同时装备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2015款RS5 Coupe Sport Edition多处采用黑色与深红色大色块拼接风,搭配红色缝线鲜明对比;配备了真皮运动型座椅,黑色打底搭配深红靠枕动感十足;车门内板也铺设了深红装饰,配合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与各种黑色装饰,浓浓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动力方面,2015款RS5 Coupe Sport Edition可能搭载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5千瓦,峰值扭矩429牛米,与之搭配为7速S tronic变速箱与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大时速280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