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年东京改装车展 马自达参展阵容曝光

2015年东京改装车展 马自达参展阵容曝光

2014-12-22 10:1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马自达参展阵容之一马自达2 (Demio)改款

日前,马自达发布了东京改装车展的参展阵容,主要车型有2015款CX-3 Racing概念车、2016款MX-5 Roadster Cup Car与马自达6(Atenza)等。各款改装新车将于明年1月在东京改装车展正式亮相。

马自达CX-5

据悉,马自达参展阵容有2015款CX-3 Racing概念车、2016款MX-5 Roadster Cup Car、马自达2 (Demio)改款、马自达3(Axela)掀背车与轿车版、全新设计的马自达6(Atenza)以及马自达CX-5。其中2015款马自达CX-3 Racing概念车是一款紧凑型SUV,不久前刚在洛杉矶车展亮相;而2016款MX-5 Roadster Cup Car全球首秀在美国SEMA车展,这次是第一次在日本亮相。

马自达2 (Demio)改款

马自达6 (Atenza)

马自达3( Axela)

另外,东京改装车展是日本国内最大的改装盛宴,与埃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以及美国SEMA改装展(SEMA Show)并称为“世界三大改装车展”,是改装车迷一年一度的顶级狂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