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 长安之星3谍照曝光

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 长安之星3谍照曝光

2014-12-23 00:06:5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玉婷   

作为长安商用车旗下的主力车系,长安之星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曾一度是微面的代名词,而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和整合,长安之星家族已经发展出定位由低至高依次为长安之星、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7长安之星9四个在售车系的庞大家族,然而长安方面显然对此并不满足,而今天我们拍摄到的就是长安之星家族的最新成员——长安之星3

长安之星3的前脸设计与其家族其他车型略有不同,富有力量感的造型使它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结合其在长安之星家族偏入门级的定位来看,这样的前脸设计比较恰当。头灯组带有透镜,可使光线更加汇聚,提升照明效果,实拍到的车型没有配备雾灯,应该是长安之星3的低配版本。

车身侧面是微面车型的经典轮廓,这款车前后门上的侧窗采用了升降开闭的设计,而第三排侧窗则为向外掀出的负压换气设计。谍照中的车型采用了钢制轮圈,且没有配备轮圈装饰盖,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这款车将采用前盘后鼓的刹车系统;悬挂部分则是采用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根据实拍到的另一台长安之星3来看,上市之后的高配车型可能会采用6辐造型的铝合金轮圈。

车尾部分,方正的设计为内部空间提供了保障,后备箱开口很大且下沿比较低,取放物品的便利程度可想而知,牌照框上面的黑色饰条在高配车上可能会被换成镀铬材质。尾灯组采用了竖直排列,灯组面积较大提示效果好;而且值得表扬的是,长安之星3还提供了高位刹车灯。

从内饰的谍照来看,长安之星3采用了塑料方向盘;仪表内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内饰的设计感强于以往大家认识中的微面车型,此外,这款车的音响系统还支持AUX接口播放。而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长安之星3将会采用手动空调的配备。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极有可能会采用长安之星2上搭载的那台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8kW,峰值扭矩92N·m;与发动机搭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动力和配置方面的具体信息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