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 总决赛

“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 总决赛

2014-12-22 07:0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比赛自6月开幕以来,在青岛、广州、福州、重庆四个城市进行了选手晋级赛,最终总决赛在北京举办,而决赛期间各路影视/音乐明星也将会助阵总决赛现场。总决赛将会分为歌唱组、时尚运动组、舞蹈组和模特组四个组别进行表演,最终的获胜者将会有机会签约华谊。

孟广美/刘力扬等明星现场助阵,并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主持人简单的介绍比赛直接开始,首先登场的是极限运动组的三组选手,分别带来了花式足球、障碍单车、花样跳绳的表演。

三位晋级的歌唱组选手,从上之下依次演唱了王妃/海海人生/你把我灌醉三首歌曲,现场演唱功底十分了得。舞蹈组可以说表演最为精彩,不同的舞蹈种类演绎出反差强烈的现场感。

  

  

经过激烈的比赛,华谊新面孔 菲亚特致悦达人秀总决赛结果揭晓,模特组总冠军:汤沁怡,运动组总冠军:跃动组合,歌唱组总冠军:Tracy,舞蹈组总冠军:胡博文。全国模特组总冠军被汤沁怡获得,并将会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时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