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要多省油有多省油 博世柴油技术试驾会

要多省油有多省油 博世柴油技术试驾会

2014-12-22 07:0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随着节能减排、能源节约观念的日益加深,同时我国汽车行业也迎来了节能减排等政策的升级,从而加大了各大汽车厂商创新技术的研发,其中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凭借着成熟的清洁柴油技术,也为节能减排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博世的柴油技术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柴油车到底有哪些优点!

与同级别汽油车相比更低油耗
优异的减排表现,产生的颗粒物排放减少80%
兼顾舒适性与动力性,低噪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春城-昆明,一同见证这台搭载博世共轨系统CRS 2-16的江铃驭胜S350怎样把柴油发动机特点发挥到极致,让更多的人改变传统观念,正确理解柴油车,它们不仅油耗更低,动力更强,最重要的是-它们已经不冒“黑烟”了!

在本次的试驾体验中,我们驾驶着2.4L柴油版江铃驭胜环绕滇池共行驶了110km,体验了城市拥堵路段,高速路段,上下起伏的坡道等等很多种路况,而这台搭载了博世共轨系统的驭胜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最后的油耗结果,还让我们非常的吃惊,以这样一辆2.4L的SUV车型来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油耗降低了30%,凭借着这些特点,我相信博世的清洁柴油技术,肯定会大放异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