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 或2015年4月国内上市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 或2015年4月国内上市

2014-12-19 14:3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的全新一代晶锐将很可能会在2015年4月上市。从之前曝光的新车申报信息看,国产新一代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mm/1732mm/1487mm,轴距为247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晶锐延续了海外版车的设计,新车车身线条犀利,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配合富有棱角的前大灯和前进气隔栅设计,让新车看起来很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一代晶锐将继续搭载1.4L发动机和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