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首曝 2016年亮相

全新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首曝 2016年亮相

2014-12-19 10:5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全新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谍照,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轴距有调整加长,车内空间增大,舒适性提升,有望在2016年亮相,极有可能主攻中国市场。

从远看,谍照中的车型似乎是普通的全新奔驰E级(代号W213)原型车,但近看就会发现新车后保险杠处有充电开口,与全新奔驰GLE插电混动版(明年亮相)充电插口位置相同,由此可断定这是一款全新的插电混动车。

全新的奔驰E级车将基于MRA平台打造,与C级车平台共享。这意味着其最大亮点之一将是轴距加长,车内空间增大,舒适性提高。据悉,全新E级轿车版重量更轻、外观更硬朗、燃油效率更高。

据悉,自从奔驰GLE划入E级车SUV系列,GLE将与E级共享动力配置。所以,全新奔驰E级车有望搭载GLE的四缸发动机或V6发动机。据悉,保时捷Panamera卡宴S E-Hybrid均搭载V6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