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林肯MKX量产版谍照 2016国内上市

曝全新林肯MKX量产版谍照 2016国内上市

2014-12-19 09:5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林肯MKX量产版谍照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林肯MKX量产版谍照。据悉,新车外观小改,底盘黑色塑料装饰彰显气势,动力方面高配车型或搭载2.7升V6发动机,动力强劲,有望于在底特律亮相。

从谍照中可看出,全新林肯MKX基于概念车(MKX概念车北京首发)打造,车身底盘均有黑色塑料装饰,左右头灯与两边前进气格栅连成一体,比早前亮相的概念车头灯更显大气,还安装了概念车没有的门把手,整体感觉很时尚漂亮。

内饰方面,全新林肯MKX将采用柔软面料与拉丝铝内饰;娱乐信息方面将装备MyLincoln Touch系统与Revel音响系统,与各种科技感十足的碰触式按键。

动力方面,入门级2016款林肯MKX或与福特-锐界动力共享,有望搭载EcoBoost 2.0升四缸发动机或EcoBoost 2.3升四缸发动机。高配版车型极有可能采用2.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3千瓦,与之匹配为老款的6速变速箱,或标配全轮驱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