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北美车展发新SUV 明年4月上市

广汽传祺北美车展发新SUV 明年4月上市

2014-12-18 18:0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报道,广汽传祺将会在2015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发一款SUV车型,这款车的车名将是GS4,并将于2015年4月正式国产上市。

广汽传祺  基本型

此车为E-Jet概念车

此前,广汽传祺曾在2013年的北美车展推出了E-Jet概念车,而此次,广汽传祺将再推出一款新SUV产品.据了解,这款将推出的新SUV将是GS4车型,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3T发动机,预计将会在2015年4月正式上市。在GS4之后广汽传祺还将基于新的小型车平台推出更多的产品。(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