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730自动挡 或将于2015年1月8日上市

宝骏730自动挡 或将于2015年1月8日上市

2014-12-18 17:5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国内相关媒体报道称,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730 1.8L自动挡版本有望于2015年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计售价在9万元左右。

宝骏730 1.8L自动挡车型的造型设计以及内饰布局均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内饰中变速箱挡把还是可以透露出这款车型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730 1.8L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可输出137马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