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全新紧凑SUV谍照曝光 搭增压发动机

江铃全新紧凑SUV谍照曝光 搭增压发动机

2014-12-18 10:4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铃全新SUV测试车型的谍照,并猜测该车可能是江铃内部代号为N330紧凑级SUV的量产版车型,新车有望全系均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能会在2016年推出并上市。

从谍照仅能看出整车较为圆润的造型,以及类似路虎双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初步设计,而细长的前大灯组也可能与中网相连,而底部进气口则有望与雾灯区域成一体式设计。另外,车尾的造型也富有层次感,造型更偏于圆润化,也不排除采用环抱式尾灯组的全新设计。

测试车型的内饰谍照也有曝光,不过还处于调制阶段,同时也进行了严谨的包裹,所以只能初略看到简洁大方的中控台造型,以及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镀铬的炮筒式仪表盘设计。

而根据之前江铃紧凑级SUV申报图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1.8T和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的1.8T为江铃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并具有缸内直喷技术,同时可提供最大135kW(184Ps)的动力输出,以及260Nm的最大扭矩,而2.0T发动机的技术则来自福特,并拥有着最大149kW(203Ps)的动力输出。(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