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新款慕尚上市 售价498万-555.8万元

宾利新款慕尚上市 售价498万-555.8万元

2014-12-18 10:3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宾利官方宣布新款慕尚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为498万-555.8万元。慕尚极致版号称“世界上最快的超豪华轿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宾利新慕尚官方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标准版 498.0
极致版 55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慕尚极致版相比普通版换上了黑色的进气格栅、更低的前保险杠下进气口,更有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21英寸新造型轮圈,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抛光、熏黑等等多种样式可以选择,此外新车还新增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龙岩棕、糖果红、驼绒黄以及枪鱼蓝。

全新的装饰、颜色搭配以及饰板。动力方面,慕尚极致版搭载了一台升级的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7Ps(相比普通版提升了25Ps),峰值扭矩1100Nm(相比普通版提升了80N·m)。据悉,慕尚极致版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闭缸技术,在低速时将允许关闭其中的四个气缸,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提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