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宝马530Le于1月15日上市 插电混动

华晨宝马530Le于1月15日上市 插电混动

2014-12-18 09:5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曾于2014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2014广州车展宝马发布了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530Le。这是一款基于长轴距版5系而来的车型,除了混动系统外,530Le在外观以及内饰还增加了eDrive专属LOGO。作为BMW品牌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530Le宣告着BMW品牌正式进军这一领域。

530Le配备了2.0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1升,530Le拥有三种驱动模式,可以实现纯电驱动、混合动力驱动和汽油发动机驱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8公里。(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