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车内配置升级 铃木VITARA特别版官图曝光

车内配置升级 铃木VITARA特别版官图曝光

2014-12-17 16:2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铃木官方曝光了一组新款VITARA Web Black Edition特别版的官图,该车的外观及内饰均采用了黑色设计,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Web 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采用全黑色的外观涂装,其他方面并没有与普通版车型有太大区别,全景天窗也将出现在该车上。内饰上,特别版车型仍采用全黑的配色风格,中央的7寸大屏采用全触摸控制。

动力系统上,新款VITARA Web Black Edition特别版仍将采用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公里120马力,最大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仍将是6速手动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