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凯迪拉克CTS-V 动力强劲/将亮相北美

全新凯迪拉克CTS-V 动力强劲/将亮相北美

2014-12-17 11:4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凯迪拉克CTS-V

日前,凯迪拉克对外宣布将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2016凯迪拉克CTS-V。新车或与雪佛兰Corvette Z06动力共享,可爆发最大功率不低于485千瓦。

官方并未透露全新凯迪拉克CTS-V的具体细节,但据之前消息,新车换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前脸更硬朗激进。这款高性能轿车版凯迪拉克CTS-V发动机盖明显隆起,换新了后扩散器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官方对动力方面的信息也守口如瓶,但2016凯迪拉克CTS-V有可能搭载调校后的6.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雪佛兰Corvette Z06动力共享,可爆发最大功率不低于485千瓦,峰值扭矩88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