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马自达CX-5/马自达6 将于日内瓦亮相

全新马自达CX-5/马自达6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4-12-17 10:5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款CX-5与马自达6(欧洲版)

日前,马自达对外宣布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推出2015款欧洲版CX-5与马自达6。两款新车外形小改,内饰全面升级,配置更多高科技装备,非常值得期待。

新马自达6

据悉,全新欧洲版马自达CX-5与马自达6均有小幅改动,内饰设置也将升级,外观上主要改动集中在前大灯组,主要是采用自适应LED大灯,自适应光束技术将大灯的LED灯组划分成四个独立的控制模块,通过摄像头检测前方的车辆,有效避免远光灯对他人的困扰。其他安全设置包括盲点监测系统、智能城市制动系统SCBS、并线辅助与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全新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将搭载2.2升SKYACTIV-D发动机,并搭配全轮驱动系统。而马自达CX-5将搭载2.5升 SKYACTIV-G高效直喷汽油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