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一汽夏利N7苏州优惠3000元 有少量现车

一汽夏利N7苏州优惠3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4-12-16 13:1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天津一汽苏州振新4S店获悉,迷你SUV——夏利N7全系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元左右,最低售价4.29万元起,此外还可获赠价值装潢礼包。销售人员表示,夏利N7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夏利N7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运动舒适型2014款 4.59 4.29 0.30 部分现车
1.3L 手动运动豪华型2014款 4.89 4.59 0.30 部分现车
1.3L 手动运动尊贵型2014款 4.99 4.69 0.30 部分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夏利N7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夏利N7融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时尚元素,从而使整车外观造型动感犀利,极富冲击力。充满张力的鼻翼线从引擎盖延伸至A柱,与晶钻式前大灯和网纹式前格栅共同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简洁流畅、灵动有力。行李箱盖优美的线条及曲面设计,与运动型后保险杆相呼应,张弛有度。

内饰方面,夏利N7的运动型内饰设计,整体造型借鉴了航空的元素,极富科技感。仪表板阶梯式造型,错落有致;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实用;行车信息中心,实时监控行车状态,安全实用;数字娱乐中心,变形金刚式造型及蓝色背光的映衬,赏心悦目。

动力方面,夏利N7搭载1.3L 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67千瓦,峰值扭矩扭矩120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夏利N7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与众不同Mini SUV,夏利N7一改以前天津一汽其它车型的风格,“倒梯形”大嘴设计给人感觉很激进。具体优惠可致电详谈。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夏利N7图片

更多» 夏利N7热门百科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