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吉利博瑞GC9实拍解析外观靓丽/配置丰富

吉利博瑞GC9实拍解析外观靓丽/配置丰富

2014-12-16 08:1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吉利集团在收购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后,不管是车型整体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上都在逐步稳健的上升。在今年的9月份吉利新车GC9的谍照就曾在网络上被曝光过,网上车市做为汽车媒体的垂直网站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款外观靓丽且配置上丰富轿车,本期的到店实拍就是这款吉利的GC9,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乍一看吉利这款GC9是不是有点像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帝豪KC的概念车呢?没错,GC9是基于帝豪K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上打造的一款新车型。涟漪形状的进气格栅是这款吉利GC9在外观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前置摄像头可以观看到前方的情况,格栅内还有中国风的造型设计。吉利GC9带有远近光一体的透镜,中间是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

在自主品牌设计风格上瞻前不顾后是个通病,相对于漂亮的前脸造型在尾部上就没有那么的出彩。双排的出气孔是个亮点。示宽灯的设计还是比较有特点的,两个平躺似的U字母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中间则为转向灯。

在外观上吉利GC9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惊喜,自主品牌在赶超国外优秀品牌的同时也不忘记在新车上加入中国元素,这点值得我们称赞。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956mm*1861mm*1513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不错的,而且这辆中级车的轴距为2850mm。

来到吉利GC9车里,可以看出车内饰配置功能是十分齐全的。此次实拍的车辆是全黑色的内饰。三幅运动风格的方向盘很运动,在方向盘的下方有镂空的银色镀铬。而且GC9的方向盘带有多功能键。

吉利GC9的空调为自动双区空调,这样能使前排的驾驶员和乘客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红色的背光按键带来了一些运动感。四个车窗带有一键升降功能,且带有后排的车窗锁这样在后排上乘坐小孩时可以避免危险事情发生,电动车窗也是装配的。

在车门的侧面和前排手套箱的夹缝中有吉利GC9的氛围灯,红色的氛围灯点亮后豪华感顿时上升。根据之前的曝光官图来看,吉利GC9还提供橙色的氛围灯。

内饰功能配置上像一键启动功能、电子手刹、自动泊车、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驻车雷达都有装配,这些可谓是足为丰富。而且像一键启动功能和后排的出风口也在这辆吉利GC9车身上装备的,值得一提的是,在豪华车上装配的车内氛围灯也有装备,这些真是配置丰富的功能。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座进前排后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约为4指左右。同一个体验者,座进后排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空间为1拳左右腿部空间为2拳左右。整体的空间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不错的。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吉利GC9还将会搭载2.4L自然吸气和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

总结:看完本篇实拍文章后,这辆带有中国元素的全新吉利GC9是不是很吸引你呢?虽然现在有一些数据和吉利GC9的最终售价还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辆一定会成为吉利集团又一个主打车型。想知道更多吉利GC9车型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