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华宝BMW童悦之家爱心活动圆满落幕

沈阳华宝BMW童悦之家爱心活动圆满落幕

2014-12-15 16:2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2月12日,沈阳华宝携BMW车主家庭及爱心志愿者前往抚顺新宾旺清门镇九年一贯制学校BMW童悦之家,在圣诞的前夕为留守儿童们送上温暖的礼物和美好的祝福。活动当日,沈阳华宝和车主家庭不仅准备了帽子、手套、各色书籍及文具等温馨礼物温暖孩子们身心,还通过“悦跑团”运动会、读书故事分享会等活动快乐陪伴孩子们成长。

自我介绍

讲述分享小故事

合影

气温零下10多度,冰雪路面驱车两个多小时,这些无法阻挡爱心车主和华宝爱心志愿者的火热之心。这次出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延续沈阳华宝上半年“悦跑团”马拉松活动,分享运动的喜悦;二是在圣诞节到来前给孩子们送上一份饱含爱和希望的温暖礼物。当爱心车主王女士看见孩子们收到礼物而露出的喜悦笑容时,她表示,“圣诞节是家人团聚,分享喜悦的节日,这些留守儿童可能三两年都见不到父母,缺少父母的关爱和呵护,我希望我们带来的小温暖能给他们幼小的心灵带来一丝丝慰籍。讲到《麦琪的礼物》这个小故事时,许多孩子流下眼泪,体味到其中关于爱和分享的感受。在运动会和读书会中,我看到了孩子们的另一面,留守儿童虽然敏感和防备多一些,但是我们用真心相待,用爱去温暖他们内心,他们也能展颜大笑,也能敞开心扉。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BMW爱心大家庭,传递的是爱心,收获的是感动。” 

在读书会的欢声笑语中,爱心车主与孩子们互相讲述关于“爱和分享”的小故事;在运动会的拼搏和协作中,大伙伴和小伙伴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传递运动的快乐。童悦之家的小朋友开心的说道:“跑步让我学会坚持,让我朝目标努力,读书让我明白道理,让我了解世界,我希望我加强锻炼,增长见识,以后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运动热身

BMW童悦之家 相伴成长

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位于辽宁省和吉林省的交界处,是一个少数民族人口相对比较集中的贫困乡镇。沈阳华宝所建设的BMW童悦之家,正是针对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留守儿童们提供关爱和帮助。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全校共有学生800余名,学校里有很多孩子是留守儿童,孩子们的父母因为生活生计很早就离家外出打工,有些孩子甚至一年也见不到父母一次。

爱的抱抱游戏

跳大绳

游戏两组前三名

BMW童悦之家包括着上万册的图书,电脑、教学课件等等,帮助孩子们拓展知识面,认识外面的世界,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和成长环境。而后期的多项活动则是围绕心灵方面给予养分,通过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帮助使孩子们拥有更加健康、温暖及丰富的成长环境。自2006年沈阳华宝爱心永恒志愿队成立伊始,爱心行动从未停止,爱的足迹遍布沈城。沈阳华宝的爱心行动帮扶对象不断扩大着范围,从智障儿童到残障儿童,走出沈阳走到更偏远的地区,从企业到员工,再到联合合作伙伴,帮助对象逐渐扩大,爱心队伍逐渐壮大。八年来,千余位BMW车主与沈阳华宝一路同行,奉献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尽心出力。希望未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不断加入到BMW爱心大家庭,分享助人的喜悦和感动!

活动结束合影

背景资料

“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

为了给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创造平等的成长环境,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同时也为了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融合,2011年6月,宝马爱心基金携手全国BMW经销商和爱心车主正式启动 “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

该计划是BMW与经销商共同打造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BMW童悦之家”以及定期的车主爱心活动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学习成长中必要的硬件设备并送去爱心大家庭的精神关爱。每一个“BMW童悦之家” 均包含10000册各类图书,6台电脑、1套投影设备以及种类丰富的文体用品。截至2013年底,共有52个“BMW童悦之家”相继落成,覆盖了全国27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并使超过5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24-23823333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