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别克昂科雷现金优惠12.05万 现车充足

别克昂科雷现金优惠12.05万 现车充足

2014-12-31 10:26: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陈海龙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佛山通泰别克4店S获悉,店内昂科雷现车充足,购车现金优惠最高达12.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昂科雷价格变动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两驱精英舒适型2014款 50.9 40.85 10.05 现车充足
3.6L 自动四驱智享旗舰型 7座2014款 64.9 52.85 12.05 现车充足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款昂科雷和现款相比,外观有小幅改变,新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一些。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式镀铬直瀑式格栅设计,更加醒目,发动机盖造型有所微调。集成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晶钻氙气大灯“炯炯有神”,全新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新款昂科雷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大,新款车型采用了新的材料打造,看上去更加时尚,点缀的木纹材料也显示出一些豪华感,蓝色的LED氛围灯让驾驶者进入车内更有驾驶欲望。新款昂科雷配备了别克的IntelliLink娱乐信息系统,通过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便可完成操作。新车还配备了三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全新中央气囊的加入与其他通用旗下的新款全尺寸SUV相同,更能保证乘客的安全。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新款昂科雷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但是据别克表示,新车的操控方面进行了提升,前悬和后悬上的减震器都经过了新的设定,让驾驶起来更加平顺、舒适。

编辑点评:别克为新昂科雷加入了图书馆级静音科技(Library-Quiet),赋予了新昂科雷图书馆般安静的车内环境,这也使昂科雷在北美被媒体誉为“史上最安静SUV”。

佛山市通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通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57-86678288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石啃三、四村桂澜路段
优惠促销 别克关怀 非同凡响正式开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