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奔驰全新GLS改款谍照 或于2016年亮相

曝奔驰全新GLS改款谍照 或于2016年亮相

2014-12-15 14:4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奔驰全新GLS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GL改款最新谍照,据奔驰最新命名体系,全新GL改款应冠名GLS。有消息称,这款中期改款的GLS内饰将全面换新,有望在2016年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奔驰GLS前端与尾部伪装严重,或许会在这些地方进行调整。前脸部分,主要是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盖伪装严实,我们期待会有全新设计的前脸。而后端主要集中在尾灯设计与尾部包围,谍照中的GLS采用双边单出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标配版奔驰GLS竞争对手锁定路虎揽胜与全新奥迪Q7,这两款车型均采用超一流的内饰设计,可见GLS也不会逊色多少,据悉,新车有可能采用更大尺寸的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GLS或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或许与奔驰最新推出的全新GL400动力共享,最大功率输出248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目前只在欧洲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