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进口大众凯路威尊享优惠4万 限量5台

长春进口大众凯路威尊享优惠4万 限量5台

2014-12-16 03: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进口大众长春4S店获悉,目前进口大众凯路威优惠4万元。据长春大昌合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凯路威限量5台销售,欲购从速。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路威4驱 39.8 35.8 4.00 限量5台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路威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大众(进口)  2.0TSI DCT

作为大众豪华商务车T5系列车型的成员,“凯路威”延续了豪华商务车“迈特威”的豪华商务理念,在内饰设计及细节处理上更诠释了豪华商务的经典理念。稳重大气的外形与简洁实用的内部空间布局,自动空调与先进的娱乐信息系统,德国工艺高品质象征着可靠性和稳健性。

大众(进口)  2.0TSI DCT

“凯路威”此次引入中国的为其长轴版本,其轴距和车长比大家熟知的迈特威长了400mm。此外,“凯路威”也将配备大众独特的4轮驱动技术,可靠地动力系统,这将为“凯路威”提供优秀的通过性、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及增强的性能。

大众(进口)  2.0TSI DCT

新一代“凯路威”全系标配9.1版本的车身稳定系统(ESP),德系品质,安全保障!同时前后雷达也为泊车带来了便利,全车9座布局及座椅移动、折叠的设计,也提升了车辆的多用能性和实用性。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大众凯路威限量5台销售,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