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mart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128888元起

smart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128888元起

2014-12-13 23:2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2月13日,史上最大规模的smart大聚会“LIVE smart天生机智 smart中国上市五周年群星演唱会”,空降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华语乐坛时尚先锋李宇春、内地新生代人气男歌手华晨宇、本年度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等最具活力和先锋力量的阵容强势出击。与此同时,smart五周年特别版车型与2015新年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5.5万元和12.8888万元。

smart两款新车新车
车型 售价(万元)
smart五周年纪念版 25.5
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 12.8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smart五周年纪念版售价25.5万 限量5台

smart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这款全球限量5台的五周年纪念版。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smart 75kw硬顶 BRABUS Xclusive打造,红色的耀眼外观,搭载75千瓦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smart进入中国五周年的里程碑之作,smart五周年纪念版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洋溢着浓浓的中国气息。

2、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售12.8888万元 限量666台

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采用榛棕色车身搭配黑色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活泼可爱的“笑脸”一直是smart前脸的专属造型,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更是搭载了BRABUS专属的钛金属色熏黑大灯及黑色的进气格栅。基于smart 52kw硬顶标准版,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搭载了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值得一提的是,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还配备了抗刮有色聚碳酸脂材质的全景天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