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瑞安宝隆BMW3系车主汪巧灵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生活,宛如一座迷宫,每个人都在里面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美好。汪巧灵喜欢享受生活里一个人的安静时光,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下时光的美。在她的照片里,总透露着一丝静谧,一份恬淡,似乎像一首舒缓的音乐,水一样漫过心际,安享一份慵懒。

专访瑞安宝隆BMW3系车主汪巧灵-图1

第一次打开汪巧灵的相册,就被深深的吸引了。画面的柔和与宁静会让人特别感动,犹如一阵清风拂面。你忽然明白,原来自己忽略了生活中如此多的美好——桅杆上的海鸥是海上的勇敢者,目光坚定;街头的老爷爷像一本书,诉说着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故事;闯进画面的BMW3系,勾勒出完美的侧面线条。

专访瑞安宝隆BMW3系车主汪巧灵-图2

汪巧灵将自己定义为一个摄影爱好者,佳能60D帮她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她说:摄影,并不是需要多昂贵的专业器材,摄影是一件用心成就的事情。就在快门按下的那一瞬间,那一份独一无二的特质就此定格,摄影吸引我的地方,大概首要的是它的瞬间性,按下快门的那个瞬间,照片里面的画面其实已经成为过去,并且再也不会出现了,若是错过,就算再追悔也无法再相遇。汪巧灵在意生活的每个细节,有着天秤座近乎偏执的个性,正如选择BMW3系,灵动闲适,却蓄势磅礴,似乎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哪怕在静止时,都令人感到心安。就是这份执着,她的作品荣获宝马中国举办的全国性摄影大赛一等奖。尘世喧闹与繁杂,不如清心去记录。就像汪巧灵说的:简单与执着,总有好运相伴。

驾驶乐趣不仅是关于一辆车,它更是你所相信的生活方式。3年来,汪巧灵一直在记录,走很多的地方,遇见很多人和事,一一将他们记录在相纸上,努力摆脱浮华与功利。而陪伴她的BMW3系,似乎每次都充满了俏皮的灵犀,心随车动,车也会因为路上美景的变化而情绪化的欢动起来。

对汪巧灵来说,最难忘的回忆还是在西藏的几天。天空透明成纯粹的蓝色,坚硬的阳光毫无遮拦地打下来,所有人为之目眩神迷。百转千回,走马画镜,时间仿佛凝滞了。由此,汪巧灵迷恋上这样的记录方式,走走停停,不断的寻找不断的记录,用镜头编织着生活中每一次相遇的美好,把回忆构成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散发出浓浓的时光馨香。时光的味道是宁静自然的,记录时光的味道,便意味着在真实生活中找寻真实和简单。

天秤座的汪巧灵并非一个健谈的人,也许是爱摄影的她更习惯用光线、色彩来表达她的内心世界。柔和清晰的色彩、时光流转的背景、独特各异的情绪……每一个细节都是汪巧灵想要传达的讯号。正如她所说,只要有那么一瞬间,站在作品前的你,有些许共鸣或浮现出画面,那将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懂得优雅生活,保持一份淡然的心态,穿着舒适美好;懂得享受生活,每天与窗边明媚的阳光嬉戏,吃上美味的早餐;懂得惬意生活,轻点油门,便轻松开始下一段旅程。这是汪巧灵对生活的印象。生活、早晨和BMW3系,在她的镜头下面,一切都是美好与幸福的。   

我相信,在明日的世界里,一定有这样的光景。阳光洒在无忧的脸上,时光细腻珍贵得像是放慢了下来,就连世间的颜色,也多了几份慰人的柔和。所以,无惧的前行吧,总会有更美的风景在沿途等待;安心的期待吧,总会有人做一个合格的记录者,将那些美好定格,就像汪巧灵一样。

瑞安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瑞安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专访瑞安宝隆BMW3系车主汪巧灵-图3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77-25886666
地址:瑞安市汀田104国道金凤路88号
优惠促销 瑞安宝隆BMW7系贷款50万 1年利息仅4805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