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DS计划10年内将推出6款全新车 包括新SUV

DS计划10年内将推出6款全新车 包括新SUV

2014-12-12 16:2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DS品牌的新产品计划,未来10年内DS品牌将会有6款全新车型推出,其中DS神韵概念车已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

DS(进口)  神韵

配图为DS神韵概念车

据报道,从今年6月份DS品牌在PSA集团独立以来,已有多款车型投放市场,包括中国市场销售的DS 5LSDS 6在内。至于全新车型的计划外媒并没有更多细节曝出,不过一款全新的SUV和基于DS神韵概念车的新车型将会在不久推出。

另外,DS品牌将扩大在全球的经销商数量,其中包括在中国建立100家独立的DS品牌经销商,据DS首席执行官Yves Bonnefont表示,未来DS品牌有意进入美国市场和南美市场,并计划到2020年开放20家DS经销商。(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