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逍客明年11月上 东风日产2015新车计划

新逍客明年11月上 东风日产2015新车计划

2014-12-15 07:0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即将过去,在今年日系车的表现并不如预期很多日系车企都已近调低了自己的年度销售目标,而对于今年已经年销百万辆的东风日产来说,明年显得更为重要。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明年东风日产将会有多款新车投产。

2015年东风日产新车
车型名称 车型 备注
新逍客 小型SUV 11月上市
新楼兰 中型SUV 明年国产
LANNIA量产车 大紧凑级车 2015上海车展首发
改款车型 两厢车 预计为骐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明年东风日产将会在新车方面加大投放尤其是国人关注的SUV,据了解明年新逍客与新楼兰都会在年内上市,并且还会将量产北京车展上的首发概念车蓝鸟·印象。另外明年还将会有一款两厢车改款,预计这款车为骐达

• 新逍客

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新一代逍客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科技化装备,新车都有了一个飞跃似的改变,并且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动力方面,预计新逍客将会搭载1.6T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器。

• 新楼兰

全新楼兰是在今年的纽约车展首发,为7座设计的SUV车型。竞品车型将会是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相比现款楼兰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车内配置上都有了明显改进,未来这款车上市后将会扭转现款楼兰惨淡的市场表现。

• LANNIA量产车

 

今年的北京车展日产为中国的“80后”精心打造的全球概念车——蓝鸟•印象首发。虽然中文名为“蓝鸟”,但是英文名却是音译“Lannia Concept”,这个决定完全由中国市场决定的。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定位在轩逸天籁之间,量产车型预计上海车展首发,并且2015年10月上市。

• 改款车型

据了解明年东风日产还将会有一款改款车型,而这款车预计将会是骐达的中期改款。目前海外的全新Pulsar已经发布多时,而这款车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前脸,而国内骐达已经有4年未有变化,所以这款车很有可能是明年的改款车。

总结:今年日系车的销量不佳,直接对的明年的销量产生了巨大压力,尽管现在日系车不在靠老技术吃市场,但是对于市场消化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明年东风日产加速引入新车的导入,将会在市场上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