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除了LOGO没有变化 哈弗15款H5到店实拍

除了LOGO没有变化 哈弗15款H5到店实拍

2014-12-12 14:2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州站讯】哈弗H5车型可以说是让我们最早了解哈弗的一款车,去年笔者试驾过2013款的哈弗H5,那时它首次搭载了三菱的2.0T发动机,可以说涡轮的迟滞有些太过明显了,不过外观与内饰上确实有了明显的提升。而现在2015款H5来到我的面前,全新的LOGO确实让我眼前一亮,不过这次的变化也仅仅只有LOGO而已。

哈弗2015款H5外观上与2013款相比,外观基本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前脸则采用了目前哈弗新车上所采用的红色LOGO标识,相对之前的LOGO确实提气不少,其余的细节可以说与2013款一模一样。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5与2013款也没有任何变化,分别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一个2.0T的柴油发动机。我们所实拍车型采用的是三菱4G63T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2013款H5上就已经服役,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