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逝去的一代神车 本田S2000宽体改装鉴赏

逝去的一代神车 本田S2000宽体改装鉴赏

2014-12-12 10:0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由于本田公司突然在其主页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让广大车迷都感到非常惋惜,那就是一代经典性能车型S2000,即将退出历史舞台。虽然已经过了几年,但是S2000依然受到车迷们的追捧,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改装S2000,赶快来欣赏一下吧。

独特造型设计再配上醒目的车身颜色,特别吸引眼球,细节处的碳纤维套件,让车身看起来更协调,更具运动气息,简约的轮毂,显得非常轻快,凸显了S2000的运动能力,宽大的尾翼又可以提供强有力的稳定性,并且给这款巅峰之作的S2000,增添了一丝霸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