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东瀛一“山神” 马自达RX-7低调改装鉴赏

东瀛一“山神” 马自达RX-7低调改装鉴赏

2014-12-12 00:0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马自达RX-7是全球唯一一款搭载转子引擎的量产车。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卓越的操控性吸引了一大批改装车迷的目光,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改装马自达RX-7,赶快来欣赏下吧!

热血沸腾,激励人心,这些词语就是为RX-7量身定做的,金属质感十足的轮毂设计与宽大的尾翼,凸显出了RX-7的卓越性能,并且这些部件聚集在一起,让整个车好似有了灵魂一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