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增加竞争车型--福特福睿斯杭州到店实拍

增加竞争车型--福特福睿斯杭州到店实拍

2014-12-11 13:4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增长,各个厂商都在抓紧填补自己旗下车型的空白处,力求在各个价位、各个层面都有自己的车型出现。而紧凑型汽车这块市场,竞争向来激烈。这不,福特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又推出了款这个级别的车型——福睿斯,它介于福克斯嘉年华车型之间,进一步填充了福特旗下紧凑车型的空白。

近日,福特福睿斯车型来到了杭州,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新车的整体造型吧。

福特福睿斯全系车型和指导售价如下表:

 

福特福睿斯指导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9.98
1.5L 自动舒适型 11.18
1.5L 手动时尚型 11.28
1.5L 自动时尚型 12.48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此次实拍的车型是手动时尚型,感谢万国美福福特4S店提供实拍车辆。

 【外观】

福特自从换了马丁脸后,给人的感觉就变得很高冷,福睿斯也一样。这样带来的观感就是,虽然定位不高,但十分大气。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