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4.98万元-5.38万元 长安之星9上市

售价4.98万元-5.38万元 长安之星9上市

2014-12-11 10:4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推出了长安之星9车型,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包含了基本型和标准型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5.38万元。

长安之星9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基本型 4.98
标准型 5.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部分,长安之星9延续了长安之星7的设计理念,新车大灯与中网相连,中间镶有长安商用车的标志,而并非之前车型使用过的红底LOGO。此外,长安之星9在车身左侧并没有设计后排车门,在尾部则采用对开门设计。

内饰部分,长安之星9可以选装4排座椅布局,新车将配备助力转向、前排电动门窗等,多媒体部分,基本型将配备AUX接口,标准型则配备有USB接口。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长安之星9将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0kW。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