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安马自达魂动双子携全系出征长沙车展

长安马自达魂动双子携全系出征长沙车展

2014-12-10 22:5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廖智平   编辑:廖智平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0日,备受关注的2014长沙国际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各大品牌均以最新阵容出击。其中,在2014年增长势头异常强劲的长安马自达携全新车型阵容盛装亮相,“魂动双子”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 CX-5携全系车型结伴而列,成为T04馆里最靓丽的风景线。(Mazda CX-5下文简称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下文简称昂克赛拉)。

临近年末,为助力销量完美收官,长安马自达湖南万达店携手湖南万华店在车展期间推出了五重大礼回馈广大消费者。

一重礼:成功订车即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

二重礼:成功订购昂克赛拉1.5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三重礼:每个订单赠送价值698元驼毛被一床;

四重礼:凡现场订车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五重礼:每天在所有订单中抽取一次大奖,送出空调、电视、联想一体机等豪华礼品。

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昂克赛拉和CX-5在长沙国际车展上备受瞩目。“魂动设计”赋予它们犹如非洲猎豹般的面部标识,演绎出猎豹奔跑时力道饱满、充满韵律感的车身造型。“创驰蓝天技术”则是它们征战市场的利器,不仅在动力性和驾驶乐趣方面获得显著提升,更具有13:1高压缩比,让其燃油效能冠绝同级!长安马自达正在以独领风骚的“长马速度”实现着收获。今年前11个月,凭借CX-5、昂克赛拉的热销,长安马自达累计实现零售91,725辆,同比增长达69%。这一增幅不仅大幅超过国内乘用车市场的整体增幅,也领涨了整个合资车企。

长安马自达作为合资车企的后起之秀,其强劲发展态势与一直秉承的“特色精品”战略密不可分。长安马自达在深度挖掘“运动、安全、时尚”等品牌价值的同时,逐渐形成了“中级车市双子星闪耀”、“紧凑型SUV市场独树一帜”的合理布局,在两大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占有“三席之地”,话语权和影响力与当初仅靠星骋、Mazda2打天下的局面不可同日而语。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创驰蓝天车型的持续导入,不仅提升了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也帮助其在整车品质、市场营销、网络渠道建设、售后服务、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实现强化和提升,使“长马速度”更扎实稳健。为了使加速前行更加具备可持续性,长安马自达在“创驰蓝天”技术导入的同时,将内部体系实现升级,从营销、渠道、品牌传播等方面进行联动式优化,大力拓宽网络渠道、提升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努力让“创驰蓝天”技术的优势,从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品牌力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传播和认可。

根据汽车行业发展的新环境、新业态和新特点,长安马自达创新营销理念,与目标消费者亲切互动,产生积极效果。其中,上半年推进的“伙伴之旅”大型品牌体验和试驾活动有效达成了长安马自达品牌的鲜明化、差异化;昂克赛拉“北京爱情故事”上市发布、CX-5 2.5L“阅尽天下无数山”等创新营销活动,让各地消费者充分体验了新设计、新技术的魅力;新星骋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更是一次重大营销创新,以此充分展示了产品优异的操控性能,秉承“新驾值运动轿车”产品理念,立足于中国市场需求特点,和旧款相比实现“造型、品质、安全和舒适性”四大升级,拥有“运动、安全、高价值”三大卖点,势必将成为国内运动轿车市场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刚结束不久的“驭马伙伴行,与爱同行”活动,通过一系列以爱为主题的用户、车友活动及公益活动,增强了广大用户与长马粉丝之间的互动,加深了对长马品牌理念的理解。

长安马自达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顺应市场需求,将实现优异动力操控兼顾节能环保的‘创驰蓝天’技术更大范围的普及、推广,从而全面提升长安马自达的产品力、体系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相信很快,“创驰蓝天”技术就会如同一个贴在“长马优势”印记里的醒目标签,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认可。长安马自达,值得期待!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请登陆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官网:http://www.yumazu.com.cn/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官方网站:http://axela.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5官方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