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IS敞篷继任车型 或2016年亮相

雷克萨斯IS敞篷继任车型 或2016年亮相

2014-12-09 10:4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

日前,雷克萨斯有意推出一款IS敞篷版的换代车型。据悉,新的换代车型可能基于LF-C2概念车打造,或延续“雷克萨斯RC 敞篷版”的命名,并极有可能量产。

但是,IS敞篷版换代车型也有可能是基于LF-LC量产版打造的全新敞篷。另外,在过去四年内,雷克萨斯敞篷版销量不太理想,甚至呈下滑趋势。雷克萨斯要想再推一款IS敞篷版继任车型或许阻力重重,短期内难以亮相,或许最早在2016年有望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