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007邦德新座驾 阿斯顿马丁DB10正式公布

007邦德新座驾 阿斯顿马丁DB10正式公布

2014-12-10 00:05:1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汪琪   编辑:关键   

007系列电影自1962年第一部《诺博士》问世后,已经风靡全球半个世纪之久。迄今为止,23部电影、6任邦德与无数位邦女郎,代表着007系列电影崇高的地位和无上荣光。而一路跟随这部电影的还有主角的座驾,阿斯顿马丁。

007系列第24部影片《SPECTRE》海报

根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和总部位于伦敦的EON Productions电影公司联合,推出了一款限量版运动跑车DB10。DB10专门为007系列第24部影片《SPECTRE》量身设计,该车将生产10台,而且会全部用于影片的拍摄,该片将会在2015年11月6日全球上映。

阿斯顿·马丁已经公布了DB10双门版的官图并展示了10台限量版实车。从外形看,新车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化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紧凑的尾部造型,营造出极具科技感的气质。

目前戴姆勒以持有阿斯顿•马丁6%的股份,而且有收购的意图,这款007专供DB10很有可能将搭载来自AMG的4.0T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搭载在新一代的C63 AMG和AMG GT上,其最大功率将不低于340kW(462PS),峰值扭矩将达600Nm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