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大有作为 吉奥GP150厦门吉仁到店实拍

大有作为 吉奥GP150厦门吉仁到店实拍

2014-12-08 16:47: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站在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很多人就靠一辆皮卡来拉货做生意,最终养活了整个一家子,因此皮卡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皮卡也凭借自身独有的野性魅力而吸引了不少车迷。广汽吉奥GP150大皮卡最早亮相于今年的北京车展,反响挺不错,一位来自中东的客户曾当时就预定了200辆。

广汽吉奥GP150定位比之前吉奥旗下皮卡车型都要高,所以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大气,同时在配置上也会更加丰富。具体来看新车的外形风格大气稳重、车身线条充满力量感,同时镀铬饰条的加入又提高了整车的档次感,虽然你找不出太大的亮点设计,但是整体稳重成熟的风格还是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

在内饰上,GP150的中控台整体功能分区明显,与外观一样没有过多的线条,整体设计思路还是以简洁大方为主,配色则是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方案。同时还加入了钢琴漆、镀铬亮条等装饰点缀,档次感有所提升。方向盘则是配备的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同时,GP150内饰的质感和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配置上,广汽吉奥GP150大皮卡极尽丰富,颠覆传统皮卡感受。双安全气囊,ABS+EBD、儿童锁+行车自动落锁,前雾灯,防眩目内视镜,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车身防盗等安全性配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7寸MP5液晶触摸屏+GPS导航等舒适性配置,使乘坐者尽享旅途自由时光。

广汽吉奥GP150提供了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是2.7L排量的“新晨动力3TZ”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4600-5000rpm,最大扭矩260Nm/2600-3600rpm。另一款是2.5L排量GA4D25T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36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800-2400rpm。变速箱上,两款发动机所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GP150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大气稳重,比较符合国人的喜好。同时,在配置上也是相对于旗下其他皮卡车型要丰富许多,同时,它还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的选择。所以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实惠而且实用的家用兼顾商用的车型,这款全新皮卡车型也许比较合适您。

经销商:厦门市吉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广汽吉奥、北京吉普、英伦TX4系列

岛内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南山路610号汽车城南山展厅

销售热线:0592-5715899、0592-5632399

同安地址:同安交警大队斜对面324国道旁

销售热线:0592-776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