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5系GT插电版概念车 最大功率499千瓦

宝马5系GT插电版概念车 最大功率499千瓦

2014-12-08 10:59: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5系GT概念车

日前,宝马发布了宝马5系GT概念车,这款掀背跨界车最大功率可达499千瓦,较2015雪佛兰Corvette Z06动力更出色,或剑指全新特斯拉Model X SUV,挑战节能环保新高度。

另外,宝马已推出过3系GT插电版与宝马X5插电版,两款车均标配eDrive系统,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全新宝马5系GT插电版或延续该系列动力阵容;或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两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499千瓦,峰值扭矩999牛米,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62英里(合约99千米)。

据悉,宝马集团将推出更多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甚至有可能推广到旗下每一款车型,这有助于生产更多对节能环保车型,无论对环境还是社会长久发展都是一大贡献,更多细节与配置信息请继续留意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