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售13.40-18.28万

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售13.40-18.28万

2014-12-07 21:1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江西五十铃汽车D-MAX皮卡于1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5T柴油发动机,并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新车一个分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0-18.28万元。

江西五十铃D-MAX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变速箱 驱动形式 售价(万元)
基本款 5MT 2WD 13.40
豪华款 5MT 2WD 14.28
高通过性基本款 5MT 2WD 14.48
四驱 基本款 5MT 4WD 15.48
四驱 豪华款 5MT 4WD 16.78
四驱 超豪华款 5AT 4WD 18.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D-MAX瞄准了民用高端皮卡这个细分市场,并且是国产皮卡中唯一一款自动挡车型。四门双排座的布局,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配备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车身尺寸方面,根据配置的高低分为基本版和高通过性版本,基本版的D-MAX的长宽高依次为5190/1775/168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而高通过性版本的车身尺寸则要更大,其长宽高依次为5295/1860/1775mm,最小离地间隙更是达到了205mm的水平,两款车轴距均为3095mm。

内饰方面,其设计和布局时尚且很有强大的储物空间。并且在配置方面,它还具备ABS+EBD、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在娱乐配置上,7英寸的触摸屏、蓝牙模块、自动恒温空调、倒车影像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D-MAX搭载代号为4JK1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挡自动和5挡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