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潍柴英致新车规划 小MPV明年上半年上市

潍柴英致新车规划 小MPV明年上半年上市

2014-12-06 09:0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潍柴英致汽车首款车型G3在7月底正式上市,而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已经取得了6500台的销售业绩。而在2015年,英致汽车将推出第二款新车型-代号M301的MPV,将在明年5月上市,另外G3将推出2015款车型。

潍柴英致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2015款英致G3 2015年
英致MPV 2015年5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潍柴英致汽车总经理叶子青介绍,今年7月底上市的G3目前已经达到6500台的业绩,2014年经销商的发展目标是106家,已经营业的有40家左右,2015年将推出首款MPV-M031,同时将推出2015款G3,新车最大的亮点推类似装备特斯拉大屏的科技版,同时增加CVT车型。

1、代号M301的小MPV明年5月推出

目前MPV市场逐渐火爆起来,入门级家用MPV同样有大量需求,五菱宝骏730单月销量已经突破3万台。潍柴英致汽车将在明年5月推出代号M301的小MPV,据了解新车参考了不好大品牌同类车型,但车身、底盘、外观都是自主设计,实用性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

2、2015款英致G3加入CVT版本

在今年7月底,英致汽车推出了首款车型G3,在明年这款新车将推出2015款年型车,新车加入CVT无级变速器版本,应该说这对于关注G3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很多人驾驭手动车型还存在一些困难。另外,2015款英致G3还将搭载类似特斯拉一样的中控大屏,音响、空调等传统的机械按键都集成到大屏幕中,当然这不是全系标配,只有高配的科技版才会配置,未来会普及到英致其他车型中。

3、经销商网络年底要达到50家营业的规模

潍柴英致品牌的经销商到今年底已经确定签约入网的经销商106家,其中年底开始营业目标是50家,主要发展目标是2、3、4线城市,英致销售售后网络羽翼丰满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应该说,作为新进入的品牌潍柴英致汽车发展平稳,目标清晰明确,首款车型的销量也比较不错,由于没有轿车生产资质,潍柴英致汽车将致力于发展SUV、MPV车型,未来还将加入高端皮卡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