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AMT变速器 北汽幻速H2内饰实车图曝光

配AMT变速器 北汽幻速H2内饰实车图曝光

2014-12-05 15:4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H2的内饰照片,该车内饰风格比较年轻时尚,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惊喜,甚至是越级的配置。其中提供AMT变速器是最大亮点。

整体上,幻速H2的内饰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科技感不错,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这样的设计的确更易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中央的彩色大屏集成了收音机、蓝牙、GPS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

仪表盘中间加入了彩色液晶屏,视觉效果更为出色。相比北汽威旺M20更有科技感。一键启动系统的出现也是同级别对手中难以寻觅的配置。两侧后视镜与后排出风口均为电动调节,配置方面显得颇为厚道。

【此前曝光过的幻速H2外观照】

动力方面,幻速H2搭载的是来自北汽的BJ415C发动机,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AMT自动变速器,与同级别车型只能提供5速手动挡车型相比,幻速H2的这个配置显得非常厚道。(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