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德辉 买车何须等车展,现在购车价更低

德辉 买车何须等车展,现在购车价更低

2014-12-05 16:5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到车展,你会联想到什么?如果你刚好最近要买车的话,我觉得你最先想到的是车展能买到“这个世界上最便宜的车”。 每年的车展都会吸引大批爱车人士的目光,这里有美女、豪车最为重要的是特价车!那我们买车是否一定要去车展呢?我们可以联想一下每年车展的实况:拥挤的展馆,嘈杂的交谈环境,还没走到展台,鞋先磨破一双…既然都是要买车,那我们何必去遭这个罪呢?

  

 

  近期,考虑到这种实际情况,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全城启动“买车何须等车展,现在购车价更低”!底价购车让您不必苦苦等待,早买早享受!我们承诺:凡车展前进店订车均可以享受可能比车展价格还要低的优惠政策,最坏打算与车展价相同,“降价补差,早买无忧!”特别打造的优惠,保证让您安心购车、提前钜惠!全系车型车展底价,提前启动,所有车型,承诺不高于车展价格,买贵了补差价,我们敢保价,您,还不来?

  本年度最后一次低价狂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打算在车展能买到最低价的准车主们,翘首期盼已久的购车盛宴,不是到车展才有优惠,不用去体验车展的人山人海,在这里,您将受到贵宾一样的待遇,销售顾问一对一的解答您的疑惑,以及清净、舒适的购车环境。现在在您家门口即可享受车展价格!不要再错过最后时机!青岛德辉抢购热线:0532-88600000。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青岛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8号

  销售热线:0532-88600000

  公司网址:www.qingdaodehui.com

  官方微博: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

  

 

  微信公众平台: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