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起亚霸锐 湖南韩通提前享受车展价

进口起亚霸锐 湖南韩通提前享受车展价

2014-12-05 11:18:5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   转载    作者:周楠   编辑:廖智平   

近日,编辑从【湖南韩通】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霸锐2015款已有现车,霸锐39.4万正在热销,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详询:0731-8833 6212或88336207。车辆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8L 自动豪华版 国IV 7座2015款 39.8 39.40 0.4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霸锐降价信息>>

起亚霸锐2015款增加了尾翼与前停车雷达,在40万左右SUV车型中,可以说毫无对手!

车型尺寸:

霸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915×1810mm,轴距2895mm。名符其实的大型豪华SUV,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绝佳的融合在一起,霸锐完全可以归入大型SUV的行列,并且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使得霸锐面向“高端”的市场定位清晰易见。

当然,这也造就了威武的形象和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它以39.8万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上都在车市上横扫同级别车型。

什么才是豪华配置?体验了霸锐车厢中的配置你就知道啦!如今常见的主流豪华装备几乎都能在霸锐身上找到。这些配置有供人们娱乐的,有方便驾驶员驾驶的……霸锐车厢内为人提供方便的人性化服务功能一应俱全,在乘坐霸锐的旅程上你不会感觉到无趣!

3.8L V6发动机动力充足,运转安静顺滑,日常驾驶从容轻松;大梁式车身刚性有保证,在越野时更令人放心!底盘沉稳扎实,滤震很出色,乘坐感安稳高级!!!

全省网络购车专线:0731-8833 6212 或 8833 6207

湖南韩通进口起亚旗舰店-全国最大旗舰店

看车地址:长沙岳麓区含光路658号(岳麓区政府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