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硬汉SUV强势袭来,广汽吉奥GX6到店实拍

硬汉SUV强势袭来,广汽吉奥GX6到店实拍

2014-12-04 18:4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站国内SUV热销促使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着力发展SUV车型,当然想要占得一席之位,没有点本事真不行。今天广汽吉奥旗下又带来了一款全新SUV-广汽吉奥GX6,外形酷似路虎揽胜极光,因此也获得了众多的关注。

外观小结:广汽吉奥GX6在外观上很大程度地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元素。白色车顶、蓝色车身,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有型。车灯造型犀利,搭配U型进气格栅,更加突出时尚感,较长的轴距和较高的车身,保证了车内宽敞的驾驶和乘坐时腿部和头部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