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美系文化代表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实拍解析

美系文化代表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实拍解析

2014-12-05 07:3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Mustang早已深深的根植于美国人的心底,在荧屏上我们到处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它可以说是美国汽车文化的代表。第六代Mustang在全球化设计的改变下,来到了中国。它的设计除了力量、冲击等词汇来描述以外,依旧具有野马系列的精髓在里面。

为什么文章中我一直将大家熟悉的野马叫Mustang,这个英文名字,因为它在还没进入中国时,野马这个商标已经被人注册了,所以真的有些可惜,但这对于野马迷来说并不重要。第六代Mustang在“one Ford”的全球化战略的策略下,所有车并不只针对美国市场,Mustang也是一样的,所以你在这代Mustang身上看到的并不是一味的激进,一味的美式到底。即便这样,它依旧传承者Mustang的精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