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夏利N7 1.0L版申报图曝光 售价将更亲民

夏利N7 1.0L版申报图曝光 售价将更亲民

2014-12-04 13:4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夏利N7 1.0L车型的申报信息图,新车将搭载一台1.0L发动机,进一步拉低入门级车型售价。我们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初正式上市。

 目前在售的夏利N7搭载的是一台1.3L发动机,售价为4.59-5.39万元,而1.0L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这台1.0L发动机的代号为CA3GA5,最大功率为69马力(51千瓦),传动部分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夏利N7 1.0L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50/1650/1505mm,轴距为2410mm,这与在售的1.3L车型保持一致。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造型方面也延续了此前车型的特点,没有太大的变化。(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