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温暖冬日 关怀延续—昌河汽车续温暖传奇

温暖冬日 关怀延续—昌河汽车续温暖传奇

2014-12-04 13:3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延续已久的昌河汽车“一路关怀”系列季度客户关怀活动迎来了其2014年的收官之作。在2014年12月10日—2015年1月10日,昌河汽车将继续开展“冬日温暖•一路关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昌河的新老客户表达关爱,传递真情。

本次昌河汽车冬季客户关怀活动,一举推出“冬季特别关怀月”、“重点客户送温暖”、“一对一关怀”、“活动启动日”、“客户答谢会”、“说出你身边的故事”等一系列充满创意和温情的活动,用充满惊喜的感恩举措和精致礼品,向广大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的新老客户奉献出浓浓的关爱之情。

“冬季特别关怀月”期间,昌河汽车将本着“及时、有效、贴心”的原则,为全体进站客户车辆提供冬季多项免费检测。对于昌河汽车而言,客户更多的像是家人、老朋友。借助这次冬季客户关怀活动的机会,昌河汽车或主动关怀,或与客户们齐聚一堂,大家就像串门、拉家常一样,一起叙叙旧情,拉拉家常,共同创造一段难忘的回忆。

昌河汽车对客户的拳拳真情造就了一大批昌河汽车的忠实“粉丝”,使得广大昌河汽车的用户们对昌河汽车难离难舍。随着客户关怀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昌河汽车的忠实“粉丝”群体必然会越来越庞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