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宝马530Le 油耗仅2.1升/明年初上市

华晨宝马530Le 油耗仅2.1升/明年初上市

2014-12-04 11:2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广州车展上,宝马展台上除了耀眼新星X6之外,还发布了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530Le。这是一款基于长轴距版5系而来的车型,除了混动系统外,530Le在外观以及内饰还增加了eDrive专属LOGO。作为BMW品牌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530Le宣告着BMW品牌正式进军这一领域。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初推向市场,在纯电动状态下可行驶58公里。

宝马530Le的到来,不仅更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也表现出了BMW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所作出的努力。530Le配备了2.0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1升,530Le拥有三种驱动模式,可以实现纯电驱动、混合动力驱动和汽油发动机驱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8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