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M3纯电动车型图片曝光 或命名为@3

海马M3纯电动车型图片曝光 或命名为@3

2014-12-03 15:1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海马M3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1kW电动机,通过车尾的铭牌可以看出新车可能将命名为@3。

车辆前脸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有着很强的整体感,熏黑的前大灯和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相融合。

车尾的设计则走的中庸路线,两侧的横式尾灯用镀铬装饰连接,与汽油版车型最主要的区别的就是没有排气。从尾部的铭牌上看,海马M3电动版车型增加了@3的铭牌,所以新车或将命名为@3。

 动力方面,海马M3电动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31kW电动机。目前,这款新车的电池组容量、续航里程以及最高车速等还不得而知。

总结:海马M3纯电动版车型的主要意义就是标志这海马汽车也在新能源领域卖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款车型的电机功率或者续航历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体现了海马汽车准备向现在主流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

分享到: